“铭心妙相:龙门石窟艺术对话特展”线上虚拟展览

2022-04-26 18:27:53     浏览量:   


上大博物馆“铭心妙相:龙门石窟艺术对话特展”展出了27件龙门石窟研究院特藏与9位艺术家的16件当代艺术作品。北魏书法、唐代造像、现代绘画、装置艺术.....龙门石窟的文物,是历史文明的见证者,是古代美学的珍贵遗存,也是后世艺术的灵感之源,形神气韵滋养了不少优秀当代艺术作品。当代艺术家与传统文化将在此上演一场别具一格的深度对话,呈现艺术从传统到现代的传承与创新。


还没有来现场看过的观众也不必遗憾,上大博物馆特别推出线上虚拟展览,虚拟展览以展厅实景为基础,利用全景摄影技术和图像拼接技术,对展厅真实场景拍摄捕捉,360度全方位拍摄,通过全景制作系统还原展厅实景。观众通过网络,多角度切换场景虚拟漫游,观看所有展厅空间及图像信息,配合带有交互式的地图、热点、声音、视频等效果的虚拟漫游,可以让观看者足不出户即可获得身临其境的感受。

虚拟游览友情提示:

主页面下方可选择“观看平面图”、“观看场景屋”和“探索3D空间”三种模式,点击界面左下方的操作按钮,可以切换到相应的游览模式。




动动手指,拖动可调整界面角度,放大拉伸画面,转移场景。可点击至展品地面相应圆圈达到展品所在处。


千万别错过,每件展品都可点击,点击展品处的图标进入展品的详情介绍界面,内有展品高清图片、名称、尺寸、展品说明。


undefined


识别或点击下方二维码,即可游览“铭心妙相:龙门石窟艺术对话特展”。快来感受一下吧!


undefined






下一条:“三星堆:人与神的世界”线上虚拟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