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博物馆提供藏品代为保管、鉴定及咨询服务制度

2020-05-24 16:56:43     浏览量:   

上海大学博物馆

提供藏品代为保管、鉴定及咨询服务制度

为向公众提供更好服务,博物馆接受单位或个人委托,代为保管纸质、瓷器等与博物馆主题相关的各类藏品,同时为公众提供资料查询、藏品鉴定咨询和帮助。制度公布如下:

一、上海大学博物馆免费为公众提供藏品寄存、代保管、资料查询及藏品鉴定咨询服务。

二、博物馆专人具体负责藏品寄存、代保管服务工作。

三、寄存、代保管收藏品必须为具备博物馆藏品资格的合法藏品。

四、寄存、代保管收藏品的归属权不变,收藏单位或个人可以随时按规定取回藏品。

五、寄存、代保管的收藏品,在征得收藏单位或个人同意后,上海大学博物馆可提供免费的保管、养护、修复服务;作为回报,上海大学博物馆享有寄存、代保管收藏品的出版权、研究权、展示权。

六、收藏单位或个人和上海大学博物馆在自愿的基础上,依法订立相关寄存、代保管协议;所有寄存、代保管的藏品在签订协议前应经过上海大学博物馆有关专家鉴定,待签订协议后方能入库。

七、寄存、代保管的收藏品一旦入库,必须按照上海大学博物馆藏品管理制度及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上海大学博物馆

上一条:上海大学博物馆学术委员会章程

下一条:博物馆管理人员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