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调查 | 来填写问卷,讲讲你对“铭心妙相:龙门石窟艺术对话特展”的体验

2021-11-03 13:09:43     浏览量:   

上海大学博物馆“铭心妙相:龙门石窟艺术对话特展”有27件龙门石窟研究院特藏和16件当代艺术作品。展览以创意的策展理念为架构,古代与现代,传统与当代,在展览空间中上演一场跨越时空的奇妙对话。开幕至今,已经有超过5000名观众来到现场参观,超过105万观众参与了博物馆精心安排的线上导览及讲座直播等活动,已成为了秋天的上海大学校园里最美丽的风景。



为更好地了解观众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上海大学博物馆诚邀参观过本次展览的你填写一份调查问卷(共19题,用时约2-3分钟)。调查采用无记名方式,所有问卷都将成为我们的宝贵参考~



欢迎大家戳一戳上方二维码,参与我们的观众小调查,留下你对上海大学博物馆的需求与期待,我们想要了解关注我们的每一个你~


参观贴士


/ 地址 /

上海大学博物馆

(南陈路333号)


/ 开放时间 /

8:30-16:30

(周一至周五)

*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园暂时未对外开放


/ 上海大学校史陈列室外展区 /

溯园

(上大路99号)


/ 开放时间 /

8:30-16:30

(周一至周日)

*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园暂时未对外开放



     

     


上一条:数字展示 | “铭心妙相:龙门石窟艺术对话特展”线上虚拟展览已上线!

下一条:语音导览 | 铭心妙相:你想要的讲解这里全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