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同志就任上海大学博物馆副馆长

2020-10-21 13:47:26     浏览量:   

2020年10月21日下午,校组织人事部在博物馆召开全馆大会,宣布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马琳副教授就任上海大学博物馆副馆长(挂职)。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勇、博物馆馆长李明斌出席会议,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于伟主持会议。

会上,于伟副处长宣读了上大党委关于马琳同志任职的通知,并介绍了马琳同志的工作简历。

段勇书记代表学校对博物馆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宣传推广,二是积极拓展博物馆服务社会功能,三是不断丰富展览类型,稳扎稳打,与其他高校博物馆错位发展,进一步扩大博物馆的显示度和影响力。

李明斌馆长感谢了学校对博物馆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欢迎马琳副馆长的到任,表示全馆将在上级的领导下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建成有特色的、专业化的高校博物馆。

马琳副馆长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表示将在馆长的带领下,和博物馆同事一道,尽责履职,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的教育和社会服务功能。

上一条:中共上海大学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委员会成立

下一条: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审计处党支部与上海大学审计处党支部来博物馆进行“四史”教育联组专题学习